close

由於之前臼齒感染問題

導致我回國之路不是很順遂

這顆牙齒被小診所給拒絕

來的彰基掛了牙周病科開始近半年的診療

我這顆牙很悲情

因為蛀牙在牙套內...

所以在拆以前根管治療的填覆物時

整顆牙只能說是臭的很

也因為這樣我在家醫科/根管治療科/牙周病科打混許久

終於根管治療科畢業了

家醫科也打印模了

可是牙套裝上後

後面的牙齦部分太多

而牙齒牙冠部分又太少密合不好會繼續像以前一樣

所以家醫科建議我在牙周科做 牙冠增長術

其實這個名詞大概從我剛開始做牙周病治療開始就知道

但一直到真的要做手術 才知道是這麼一回事

是有那麼一點恐懼...就那麽一點

好加在 我需要磨掉的部分不多(醫生安慰我)

最後再切掉一點點牙肉就好

經過大概一小時的努力

中間那疼痛的過程就讓我省略了吧

醫生說完美結束

縫了三針,下週可以拆線

另外一邊的牙床看起來還好

牙周病的部分也恢復良好

短期每三個月回來檢查

之後再拉到半年...

感覺算是半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把拔分享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