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podcast 介紹一本書「再見的練習」

描述跟自己狗狗從開始養到走丟了又回來終老

第一次沒機會說再見

第二次好好的說再見

 

還記得我當年準備出國工作前

我接到我媽的電話 二舅走了

前幾天我還在醫院陪著他

沒想到這麼突然…..

當時的再見竟成永遠再見

 

養了個貓兒子,

我在國外時,妹妹通知我他走了

我電話中邊哭著邊跟貓兒子說再見…

 

爺爺走了

表弟莫名的舉動讓我感覺不對

而我在工廠發生了車禍..

在電話中…我聽著媽媽轉達這消息

三天後才跟爺爺說再見

 

其實再見的練習似乎都常常在做

但這是短暫的離別

對於永別這事卻像還是無法調適

面對這只有一次的告別總是難以接受, 也不能預設任何立場來準備

但這傷心的轉換是必須的, 在發生後努力去學著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把拔分享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